晴時多雲

中職》有球必應!統一獅打造宮廟主題日 台南3大廟共襄盛舉

2021/04/26 14:12

統一獅X廟宇季主題日。(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7-ELEVEN獅五月中旬將推出「統一獅X廟宇季 有球必應」主題活動,結合臺南最具指標性的廟宇文化,共創職棒新風潮。

回顧獅隊歷史「獅王神轎」是球迷看台應援精神指標,總是在獅隊重大比賽會現身看台凝聚球迷氣勢為選手加油。本次統一獅特別與台南在地三大廟宇合作,包括龍崎文衡殿、南鯤鯓代天府及安平開台天后宮,分別在台南市地理位置東、北及西邊,分別主祀文衡聖帝(關公)、五府千歲(李、池、吳、朱、范府千歲)、天上聖母(媽祖)。

活動時間自5月1日~5月16日,台南棒球場將改裝成廟宇風格,結合龍崎文衡殿、南鯤鯓代天府及安平開台天后宮,期待活動期間將台南棒球場變身網美拍照景點。

5月13日為龍崎文衡殿棒球主題日、5月15日為南鯤鯓代天府棒球主題日、5月16日安平開台天后宮主題日,連續三天規劃不同特色主題活動內容,讓球迷、民眾近一步認識廟宇文化,而5月2日、5月8日、5月9日連續三個假日,統一獅萊恩、盈盈及選手將前進廟宇和民眾互動舉辦見面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