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級鐵人還好嗎?詹姆斯休兵時間創生涯紀錄

2021/04/26 15:07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堪稱NBA的最強鐵人,但已36歲的他,因應這次右腳踝的傷勢,顯然需要更多時間恢復,他已高掛免戰牌長達36天,已寫下他生涯18季以來的最長傷停時間。

綜觀詹姆斯的傷病史,其實他也只有兩次因傷缺席超過一個月,他在2018年加盟湖人的首個賽季,就曾腹股溝傷勢休兵35天。

第二次同樣出現在身穿湖人戰袍時期,詹姆斯在今年3月21日對老鷹之戰因扭傷右腳,迄今休兵超過1個月、缺席18場比賽,這次他的休養期也創下個人生涯新高,且他何時能回歸還是未知數。

在詹姆斯缺陣期間,湖人只拿到7勝11負,近期更是遭遇3連敗,目前以35勝25負排西部第五,與排名第四的金塊擴大至4場勝差,且身後的獨行俠不斷逼近,已追到只剩1.5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