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前進洛杉磯? 名記曝洋基休賽季談判內幕

2021/04/26 18:00

賈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當家球星「法官」賈吉(Aaron Judge)驚傳今年休賽季被擺上交易桌?《ESPN》記者Buster Olney報導中指出,洋基曾在休賽季與天使進行相關的討論。

Olney在報導中提到,雙方只是進行了一個初步的談判,並未針對交易包裹有更進一步的討論和協商,同時這次談判被認為非常有可能只是為了開起交易話題而選擇賈吉當作話題,並不是真的要交易他。

賈吉在2017年繳出了非常出色的成績,單季繳出52發全壘打,但隨後幾年飽受傷病困擾後成績也下滑許多,接下來賈吉將2022年成為自由球員,他的身體狀態勢必會讓洋基在端出長約前有些疑慮,若最終雙方無法達成續約,那賈吉就有很大的機會在成為自由球員前被球隊交易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