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怒了!遭酸「妳在兄弟就輸」 爪TV正妹主播爆氣嗆酸民

2021/04/26 17:27

擁有高人氣的豆芽擔任網路電視麥卡貝的「爪TV」主播。(圖片取自豆芽臉書粉專)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在職棒擔任富邦悍將啦啦隊長的林裕庭(豆芽Sandy),擁有不少粉絲,離開啦啦隊後仍繼續主持人、SG舞者工作,也受邀到網路電視麥卡貝的「爪TV」擔任主播,不過近日她在轉播時遭許多酸民酸「豆芽在兄弟就輸」,讓豆芽罕見暴怒,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寫下對酸民的不滿。

豆芽今在FB寫下「我想了很久想說要不要開嗆!但我覺得再任由這些人恣意在網絡上謾罵也不是很好,雖說,一旦認真就輸了,但是,就不想要鴕鳥心態啊!」豆芽也在貼文中點名三位常常使用不理性字眼在直播節目中謾罵的酸民,霸氣地問他們「請問一下輸球到底跟播報的人跟播報單位有什麼關係」、「那為什麼不是你支持兄弟就輸」,對於時常用情緒性字眼攻擊她長相的酸民,她也直言這些言論讓她非常不舒服,預計將會蒐證報警。

豆芽也表示,她認為聊天室是給大家討論、溝通給予鼓勵的不是來讓酸民來罵的,「你們真的不開心,可以不要收看,請問有任何人逼迫你們看嗎?」最後她也不忘感謝謝謝聊天室鼓勵她的人,以及為她平反的網友,也表示會繼續加強自己的播報能力。

豆芽。(圖片取自豆芽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