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慘!雙重賽僅敲1安 勇士創史上最慘烈紀錄

2021/04/26 17:45

佛里曼。(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團隊打線嚴重熄火,與響尾蛇雙重賽合計僅敲1安,創下大聯盟史上雙重賽中,單一球隊合計安打數最少的慘烈紀錄。

勇士首戰遭到對方王牌投手加倫(Zac Gallen)封鎖,7局比賽中僅靠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擠出一支一壘安打,最終勇士以0:5吞敗;第二戰勇士打擊持續疲軟,面對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完全一籌莫展,一支安打都擠不出來,終場0:7遭完封,連2戰分數都掛蛋。

《ESPN Stats & Info》數據統計,勇士打線在今日雙重賽合計僅敲出一安,寫下大聯盟史上雙重賽中,單一球隊2戰加總安打數最少的難堪紀錄。

過往,這項難堪紀錄的保持隊伍是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他們在1992年美國時間4月12日交手紅襪時,雙重賽合計僅打出2安,時至今日被勇士改寫這項慘烈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