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強防守體系的關鍵! 美媒曝湖人休賽季有意長留「他」

2021/04/26 21:47

沃格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本季湖人因傷兵過多導致戰績一直在西部第五徘徊,但管理層仍非常肯定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在這兩個球季的帶隊成績,《ESPN》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球隊有意在這個休賽季與他洽談延長合約。

沃格爾在2019-2020賽季前,與湖人簽下一紙為期三年的合約,他在第一個賽季率領湖人成功拿下NBA總冠軍,在這個賽季在陣中兩大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雙雙缺陣的情況下,至今的戰績仍以35勝25敗排在西部第五位,距離需要打附加賽的西部第七種子仍有三場勝差的領先,接下來在詹姆斯將歸隊的情況下,沃格爾可說是已經帶領球隊撐過最難熬的時期,且持續朝著衛冕的目標邁進。

沃格爾在執教湖人期間成功將團隊防守提升至聯盟頂尖水準,目前對手場均僅能拿下106.3分,為西部最佳,同時他也成功創造出良好的團隊氛圍,執教水準深獲制服組肯定,若最終他能在本季再拿下一座冠軍的話,將有助於他在休賽季談判時獲得一張更好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