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投三分球像喝水!再創驚人新猷 柯瑞謙虛這樣說

2021/04/26 21:19

勇士球星柯瑞(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再用三分球寫紀錄!4月已轟進85顆三分彈,締造聯盟單月新猷,賽後美媒問及,當投籃手感這麼火燙時,腦中會浮現什麼想法?柯瑞說道:「當你處於這種節奏時,什麼都不會去想。」

柯瑞今日21投11中、飆進7記外線,瘋砍37分、7籃板、4助攻,率勇士險勝國王,加上這場比賽,柯瑞4月份轟進85顆三分球,超越哈登(James Harden)紀錄,成為史上單月最狂射手。

柯瑞4月份表現有多驚人?他出賽13場,場均38.1分、6.5籃板、4.5助攻,投籃命中率52.9%、三分命中率47.2%,數據相當恐怖。

勇士球星柯瑞(前)。(美聯社)

今日賽後接受《ESPN》採訪時,柯瑞被問及,現階段投籃手感非常火燙,自己的腦中會浮現什麼想法?柯瑞回答:「當你進入這種節奏時,什麼都不會去想。」他進一步強調:「現在的表現就是最好的解釋,我只是盡可能讓投籃姿勢不要跑掉,把腳步站穩,剩下的就是肌肉記憶力、信心以及創造投籃能力,所以盡可能的把握時機出手,但當你投不進時,你會開始去考慮種種原因,這些想法會在腦海中蔓延,反之你保持火燙節奏時,上述討論的東西不用去多想。」

柯瑞直呼:「球隊要做出最好的部分是,大家別去想結果,而是專注於過程,對我而言,這就解釋了目前保持的火燙表現,但這不會讓我變得自大,我更加愛上了這個過程,並不斷加倍努力尋求進步,去找到新的方法來變得更好,顯然的,當我站在球場時,我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射手,這仍然意味著我需要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