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板凳出發仍轟破30分 籃網主帥卻曝KD不打背靠背比賽

2021/04/26 23:12

奈許透露將不會讓杜蘭特在背靠背的比賽上場。(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在主場以128:119擊敗西部第2的太陽,收下2連勝,先前傷癒的招牌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單場繳出33分,板凳出發仍能維持高水準表現,不過為了保險起見,籃網主帥奈許(Steve Nash)指出杜蘭特接下來都不會參加「背靠背」的比賽。

杜蘭特是在2月中旬碰上勇士的比賽中,因腿部受傷缺席,一連缺席23場比賽,休息超過一個半月,台灣時間4月8日對上鵜鶘的比賽迎來復出,沒想到才復出打5戰,在台灣時間19日交手熱火時,僅上場4分鐘就因左腿不適退場,接下來又錯過了3場比賽,今才在對太陽的比賽重回歸。

雖然杜蘭特今砍下全隊次高的33分,外帶6籃板4助攻,替補上場表現仍相當亮眼,不過賽後籃網主帥奈許在聊到KD接下來出賽時間的安排時,指出為了保險起見可能不會讓KD在背靠背的比賽中上場。

「是的,我依然不想讓他(杜蘭特)背靠背出賽,當然,我並不是說這樣的情況絕對不會發生,但是,如果可以避免,的確有可能在那些背靠背比賽讓他好好休息,」奈許說道,「我們接下來會繼續好好觀察他的狀況,然後再謹慎地做出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