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專殺西部強隊 宇宙籃網已狂掃20勝破隊史紀錄

2021/04/26 21:23

籃網本季雖然不斷受到傷兵影響,但目前戰績41勝20敗,仍高居東部第一。(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本季雖然不斷受到傷兵影響,但目前戰績41勝20敗,仍高居東部第一,尤其面對西部球隊特別有心得,也被封為本季最強的「西部殺手」。

根據統計,籃網本季碰上西部球隊戰績高達20勝6敗,隊史首度對上西部球隊拿下破20勝,且近21場碰上西部球隊,已狂掃了18勝。

本季籃網碰上西部前四名的超級強隊也絲毫不遜色,總計,累積6勝1敗,對上快艇、太陽都是2勝0敗,金塊1勝0敗,爵士則是1勝1敗。

美國媒體分析,籃網陣中擁有多名明星球員,即使輪流受傷,但關鍵時刻的主宰力仍相當驚人。

根據統計,籃網本季在最後5分鐘、差距5分以內的決勝時刻,取得了25勝,高居聯盟之冠。另外,本季籃網已有22場,單場團隊助攻在30次以上,離隊史紀錄23場僅有1場之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