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尋求睽違1072天勝投 「神鱒」有望歸隊助陣?

2021/04/26 22:05

「神鱒」楚奧特(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明先發戰遊騎兵,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有望傷癒歸隊,楚奧特受訪時提到:「雖然復原狀況未達百分之百,但期待明天可以上場比賽。」

天使在台灣時間4月23日交手太空人時,楚奧特4局上遭太空人先發哈維爾(Cristian Javier)一顆93.1英哩速球砸中左手肘,當下楚奧特痛到緊握雙手,還一度蹲了下來,最終在5下退場休息。

礙於左手肘挫傷,楚奧特近3天都未出賽,今日天使續戰太空人,楚奧特賽前接受訪問,談到復出的時間點。

楚奧特日前挨觸身球,造成左手肘挫傷。(資料照,美聯社)

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葛雷諾(Daniel Guerrero)報導,楚奧特直呼:「期待明天就能重返先發打線,我每天都在變得更好,今天練習了幾次揮棒,雖然復原狀況未達百分之百,但期待明天能回到陣中。」

天使將與遊騎兵展開3連戰,大谷翔平明日先發登板,尋求睽違1072天的勝投,若楚奧特能歸隊助陣,對天使打線上絕對是一大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