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怪物狀元本季有多扯?接下來連216球沒進命中率仍能破5成

2021/04/27 07:08

鵜鶘「怪物狀元」Z.威廉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球星「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本季不斷以超高命中率締造高恐怖紀錄,他光靠禁區的低位單打就吃遍天下,將聯盟幾乎瀕臨淘汰的技能變成攻堅利器,目前命中率高達61.7%,有美媒就用另類的方式分析這樣的數據到底有多可怕。

Z.威廉森本季已經刷新多項紀錄,比肩「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等多位傳奇球星,迄今他場均能繳出27.0分、7.3籃板和3.0助攻,出手927次命中572球,投籃命中率高達61.7%,而美媒數據網站《StatMuse》就在推特上指出,這樣的命中率代表就算接下來Z.威廉森在比賽中連續216顆球(不含罰球)都沒有投進,他的命中率卻還是能維持在50%以上,相當恐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