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中國冠軍慘敗因美方不公對待? 張偉麗友人爆料了

2021/04/27 07:11

張偉麗。(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身披五星紅旗出場的中國首位UFC冠軍、女子草量級衛冕者張偉麗,日前只撐78秒慘遭美籍立陶宛裔「暴徒玫瑰」娜瑪尤納絲(Rose Namajunas)一腳擊倒,痛失金腰帶令她極不甘心,抱怨裁判太早結束比賽,如今中國圈內友人也發聲了,指控美國主辦單位百般刁難,導致張偉麗團隊遭受不公平待遇!驚人言論再度引發各界熱議。

中國格鬥界名人、長春寶山柔術學院創始人趙岩,在微博分享與張偉麗最新連絡情況,他透露,張偉麗雖然輸掉這場眾所矚目的擂台對決,心態還是保持非常好,並強調二番戰必須「幹掉玫瑰!」此外,趙岩還爆猛料:「她(張偉麗)這次完全沒有發揮自己能力,也跟我透露了一些八角籠之外的干擾因素,這次對方『主場優勢』玩得很到位。」據趙岩說法,賽前大會一直都在刁難張偉麗,故意給她的團隊製造問題,比如身為UFC衛冕冠軍,她居然只能擠在辦公室內鋪墊子備戰,甚至休息居住的地方,都是找朋友借宿。

此外,趙岩還指出,比賽時「暴徒玫瑰」團隊也充分利用「主場優勢」,鼓動現場美國拳迷,在張偉麗未出場就已狂噓,這也造成一定干擾。只不過,中國網友的留言並不買單,「就是輸不起,說那麼多幹嘛」、「輸了,別說話,去努力,打回來」、「贏了就是眾多情節於一身...,輸了就怨吃、怨住、怨場地、怨裁判,可是就不怨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