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壘打王扛先發投手 大谷翔平追平近百年神紀錄

2021/04/27 07:41

大谷翔平本季第二度「同場二刀流」。(資料照,美聯社、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將以先發投手身分客場面對遊騎兵,並再度同場二刀流,擔任先發打第2棒。這是自傳奇球星貝比魯斯(Babe Ruth)之後,再度有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的選手擔任先發投手。

大谷翔平他本季先發2場皆無關勝敗,共投8.2局賞14次三振,也投出多達11次保送,被打擊率僅0.103;大谷也以7轟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

大谷翔平今先發面對遊騎兵,擔任第二棒投手,這是他本季第二度同場二刀流,他前一次是在4月4日(美國時間)面對白襪,當時他投4.2局失1分,打擊上則擊出一發全壘打。

大聯盟官網指出,大谷翔平成為自1921年的貝比魯斯,再度有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的打者擔任先發投手。

貝比魯斯曾在1921年6月13日時面對老虎隊時,擔任洋基隊先發投手,他當時以19轟居聯盟全壘打王。該場比賽貝比魯斯投5局失4分,而他在打擊區上擊出2發全壘打,幫助洋基隊以13:8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