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梁玹種升上大聯盟 有望對決大谷翔平

2021/04/27 07:46

梁玹種升上大聯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將與天使展開三連戰,球團今宣布將韓籍左投梁玹種升上大聯盟,最快在今天就有望迎接初登板,甚至與擔任先發打線第二棒的大谷翔平進行「亞洲對決」。

梁玹種休賽季與遊騎兵簽下小聯盟合約,春訓登板5場、總計10局的投球被敲12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失掉6分、防禦率5.40、每局被上壘率1.50,另投出10次三振、3次保送,最後未能擠進開季名單,只能在訓練基地等待機會。

開季將近1個月,這位32歲的韓籍左投終於盼到機會,遊騎兵今宣布將目前打擊率不到1成的菜鳥外野手塔維拉斯(Leody Taveras) 下放、並拉上梁玹種,而同時為在40人名單清出空間,將原本列在10天傷兵名單的野手古茲曼(Ronald Guzman)轉為60天傷兵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