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季不到一個月 洛磯總管下台一鞠躬

2021/04/27 08:44

洛磯總管布里迪奇卸下職務。(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隊今發表聲明表示,總管布里迪奇(Jeff Bridich)將卸下職務,球團稱這是雙方共同的決定,目前會尋找代理GM,球季結束另覓新任總管。

布里迪奇在2014年上任,期間許多操作都讓外界匪夷所思,包括以5年7000萬美元合約簽下戴斯蒙(Ian Desmond),並讓這位明星游擊手改守一壘;另外2017年休賽季布里迪奇在自由市場豪擲3張大約、共計1.06億美元簽下牛棚投手蕭(Bryan Shaw)、戴維斯(Wade Davis)、以及與麥基(Jake Mcgee)續約,最後上述三位沒人繳出實績,補強徹底宣告失敗。

另外,布里迪奇上季也與前當家球星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鬧出不合傳聞,洛磯2019年初與這位金手套三壘手簽下8年2.6億美元的延長合約,殊不知合約才走到第二年,雙方關係就陷入僵局,艾倫納多公開向媒體表示「沒有受到尊重」,洛磯最後將艾倫納多送到紅雀,還倒貼了5100萬美元,換回的新秀沒有一位在紅雀農場排在前5名。

除了浮上檯面的爭議,美國媒體《The Athletic》3月也曾刊出一篇有關布里迪奇的長篇報導,除提及與艾倫納多的爭執、在自由市場眼光欠佳、缺乏對數據部門的投資等,也提到這位總管其實私底下的個性與種種行為早已引起許多隊職員不滿,特別是缺乏溝通這部份。

洛磯目前戰績8勝13負、在國聯西區墊底,球團今也同時宣布原掌管商業部門的執行副總裁菲澤爾(Greg Feasel)將同時兼任棒球事務部門總裁,球團將持續尋找代理總管。在高層異動下,洛磯極有可能加速重建進行,因此屆時在七月大限,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史托利(Trevor Story)與葛雷(Jon Gray)都非常有機會被擺上交易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