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度對決梁玹種 大谷翔平突襲短打跑出內安

2021/04/27 10:37

天使大谷翔平突襲短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大谷翔平今天「同場二刀流」面對遊騎兵,他主投5局失4分,打擊上則是3打數2安2分打點,一個人就跑回3分,其中在第6局首度對決韓籍投手梁玹種,大谷用突襲短打點出內野安打。

大谷翔平首局獲保送,並靠隊友安打回來得分。第2局他揮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最後也靠隊友安打回本壘得分。大谷翔平在第三打席吞三振。

第6局大谷翔平首度面對梁玹種,他用突襲短打點到三壘方向,形成內野安打。接著隊友楚奧特(Mike Trout)的安打、沃許(Jared Walsh)敲二壘安,讓大谷再度跑回得分。

遊騎兵先發萊爾斯(Jordan Lyles)僅投2.2局失7分,讓才剛升上大聯盟的梁玹種在第3局緊急登板。梁玹種中繼4.1局被敲5安包含挨了一發陽春砲,失掉2分,三振、保送各1次,賽後防禦率為4.15。

遊騎兵韓籍投手梁玹種。(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