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消失的一分?洋基教頭氣炸怒飆裁判遭趕出場(影音)

2021/04/27 11: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作客金鶯主場,打擊再度熄火,終場以2:4敗北,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還因裁判不給挑戰在場上大發雷霆,最終遭到驅逐出場,條紋軍繼續穩居美東爐主。

該爭議出現在此役8局,厄謝拉(Gio Urshela)在滿壘兩出局時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三壘上的佛雷瑟(Clint Frazier)與二壘的拉梅修(DJ LeMahieu)先後回來得分,一壘上的賈吉(Aaron Judge)則在三壘被觸殺出局,最後主審認定在拉梅修回到本壘前,賈吉就遭觸殺,因此洋基只算跑回1分。

洋基總教練布恩打算提出挑戰,但遭到一壘審吉布森(Greg Gibson)拒絕,表示已經過了可以挑戰的時間,布恩對此相當不滿,在場上情緒激動與裁判理論,最後遭到驅逐出場。

洋基打線今遭到「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壓制,這位前大都會王牌今主投6局僅挨3安失掉1分、飆出5次三振、另有3次保送,收下本季第2勝。前桃猿洋投瓦德茲(Cesar Valdez)此役再度上場救援,主投1.1局失1分,收下本季第5次救援成功。

洋基新秀賈西亞(Deivi García)本季初登板,首局首打席就被近況絕佳的金鶯開路先鋒穆林斯(Cedric Mullins) 敲出陽春砲,總計今4局挨3安失掉2分,另外投出4次三振3次保送,吞下本季首敗。

布恩與裁判理論。(法新社)

布恩遭驅逐出場。(今日美國)

賈吉在三壘出局。(今日美國)

哈維拿下勝投。(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