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6搶1變5搶1? 中國隊傳不來台灣參賽了

2021/04/27 14:07

中國隊傳出不來台灣參加六搶一資格賽。(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6搶1奧運棒球資格賽將於6月16日於台灣舉行,中國隊今傳出在考量疫情之下,可能會選擇退出賽事。

東京奧運棒球項目總計6個名額,目前地主日本、南韓、墨西哥、以色列已取得參賽資格,第5個名額由5月31日(美國時間)起,在美國佛州舉行的美洲區資格賽決定,總計8隊參賽,A組美國、多明尼加、波多黎各、尼加拉瓜;B組古巴、委內瑞拉、加拿大、哥倫比亞,8隊搶珍貴1席,而第2、3名球隊來台打6搶1爭最後一個名額,與台灣、荷蘭、澳洲和中國熱戰。

不過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始終未見趨緩,今傳出中國考量疫情風險,可能不會派隊來台打六搶一,《中央社》報導,有消息指出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擬定將由菲律賓隊遞補,但據了解,菲律賓國內疫情不見趨緩,目前不遞補的機會更大、6搶1資格賽有可能變為5搶1資格賽。對於中國隊可能不會來台參加六搶一賽事,棒協僅表示一切消息以WBSC公告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