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淘汰球隊攻城獅 3人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成大贏家

2021/04/27 14:15

新竹街口攻城獅塔壁(左起)、高國豪及成力煥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P. LEAGUE+ 今天公佈年度防守第一隊,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新竹街口攻城獅塔壁(Hasheem Thabeet)領軍,還有他的隊友高國豪及成力煥,以及富邦勇士張宗憲、台新夢想家李德威。

PLG元年年度防守第一隊,共入選3名後場及2名前場球員。在後場部分,由新竹街口攻城獅的高國豪及成力煥領軍,搭配臺北富邦勇士的張宗憲,其中高國豪2.5次抄截、張宗憲1.8次抄截,成為入選最大關鍵。

高國豪平均4.9籃板、成力煥4.1籃板,放眼聯盟後場球員也排名前3。至於前場部分,聯盟籃板王+阻攻王塔壁,搭配「台灣魔獸」李德威平均8.3籃板 、1.1阻攻。

年度防守第一隊總計31張選票,每張選票可以投3前場2後場或是2前場3後場、5個位置只能選擇1名洋將。投票結果塔壁獲最高26票,張宗憲25票、高國豪、成力煥及李德威皆16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