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沒打進季後賽的璞園 球員包辦連續3週的MVP

2021/04/27 14:44

璞園喬丹(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璞園雖未打進季後賽,但他們無疑是4月表現最火燙球隊,9戰拿下7勝,今官方公布由洋將喬丹拿下本週MVP,陣中球員已包辦連續3週的最佳球員。

喬丹上週兩戰繳出場均23分、15.5籃板、4.5助攻、1.5抄截的全方位成績單,幫助璞園以5連勝結束本季例行賽。

對於第2度拿下單週最佳MVP,喬丹說:「顏行書是很棒的教練,在他的帶領下,球隊建立正確的心態與抗壓性,也在最後展現出韌性。」他認為,雖無緣晉級季後賽,但他認為在最後11場比賽中獲得9場勝利,已經是相當不錯的成績。

顏行書也對喬丹表現給予相當高度的評價,「喬丹是位不貪功、且善於溝通的團隊型領導者,也是非常容易合作的洋將球員,對於教練團的策略安排總是盡力達成。」

加上前兩週超級新人盧峻翔蟬聯單週MVP,本週由喬丹獲獎,璞園球員包辦連續3週的單週最佳球員。

第18屆SBL超級籃球聯賽季後賽首輪將於本週六在板橋體育館體育館開打,由例行賽戰績排名第一的台啤與排名第四的九太科技交手,第二的裕隆將和第三的台銀正面交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