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一戰自評「控球0分」今天呢? 大谷翔平:5分

2021/04/27 14:51

大谷翔平拿下勝投。(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再度登板先發,相較於前一役狂丟6次保送,今天四壞球保送數降至2次,控球明顯改善不少,對此大谷也在賽後為自己打出分數。

大谷今在首局一樣陷入控球麻煩,送出2次四壞球保送、外加一次觸身球,被打一發三分砲以及高飛犧牲打,失掉4分,不過隨後就穩定下來,連續3局演出三上三下,最後以5局飆出9K失掉4分收下暌違1072天的勝投。

總計大谷翔平今投75球,有42球為好球,最快球速99.3英里(約159.8公里),其中招牌指叉球發揮極大效果,製造6次揮空、另有4次打者站著不動遭三振。

大谷翔平賽後表示,很高興球隊能贏球,隊友給的火力支援有助於自己提升信心,「但第一局很糟糕,所以我不是很滿意,問題出在投球機制,幸好第二局之後就好多了。」

大谷翔平前一役出戰遊騎兵,出現多達6次保送、1次觸身球,80球中只有37顆好球,賽後自評若以滿分100分來看,此戰的控球是「0分」。

今天再被問及此問題,將四壞保送降低至2次的大谷翔平在賽後透過翻譯表示,「若以100分來看,大概5分吧」,再次展現對自己相當嚴格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