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回來了! 日本火腿今正式拉他升一軍

2021/04/27 15:18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傷癒復出的日本火腿「台灣大王」王柏融,本季在二軍的打擊率為3成。日本火腿今天正式把王柏融升上一軍,最快今晚在主場和軟銀之戰就有機會出賽。

王柏融開季未在一軍名單,3月底疑似跑壘受傷,直到本月17日才回到二軍出賽。王柏融本季在二軍出賽8場,共20打數敲6支安打,有5分打點,打擊率為3成。日本火腿隊今天在社群媒體推特發文,王柏融和投手谷川昌希和一軍合流。

火腿日前拉上新洋砲R.羅德里奎茲(Ronny Rodriguez),但他出賽3場共9打數沒敲安,吞3次三振,只靠1次保送上壘。防守上還出現1次守備失誤。

王柏融上季出賽52場大多擔任替補,共87打數敲18支安打,有2轟、9分打點,打擊率0.20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