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軟手」塔克成毒瘤? 他出賽夢想家竟吞6連敗

2021/04/27 15:59

塔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P. LEAGUE+元年季後挑戰賽明天移師彰化體育館,前役在末節做噩夢的地主台新夢想家,矢志捍衛主場優勢,只是他們第一洋將塔克第2戰末節「手軟」,竟然成為輸球戰犯,且從例行賽開始至今6場登錄,夢想家竟1勝難求。

夢想家前役歷經如噩夢般2:25攻勢,系列賽被領航猿扳平戰局,主因是他們末節團隊投籃命中率只有25%,出手最多的塔克更「手軟」,該節6投1中,且助攻還掛蛋,執意和對手拚火力,不願把球分享給隊友,成為輸球戰犯。

攤開塔克本季第4節數據,在季賽17戰,他偶有佳作,在1月9日對新竹街口攻城獅有19分,至於最高則是2月21日對領航猿的末節轟20分,但也有3場末節得分掛蛋,且只要他末節得分低於個位數,夢想家僅3勝8敗。

不過,夢想家挑戰賽首場洋將擺出杰倫、希克斯,直接痛宰領航猿39分,結果塔克次役登錄,球隊反而遭到大逆轉,且他從例行賽起只要登錄上場,球隊已慘吞6連敗,前次贏球是2月28日剛好也是打贏領航猿,其實他本季17戰,夢想家只有6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