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6戰狂送55助僅11失誤 詹皇不在「他」控球大放異彩

2021/04/27 17:18

施洛德(左)。(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今以114:103擊敗魔術隊,終止球隊近期3連敗低潮,其中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繳出21分10助攻亮眼表現,更是球隊贏球的大功臣,而在「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缺席期間,施洛德充分扮演好先發控球角色,讓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隊友「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都讚不絕口。

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因腳踝傷勢,已高掛免戰牌長達37天,寫下他生涯18季以來的最長傷停時間,不過在他不在的這段時間,施洛德扛起球隊先發控球一職,據統計施洛德在過去6戰就送出高達55次助攻,且僅出現過11次失誤,表現可圈可點。而今他上場37分鐘18投10中,砍下全場最高21分,其中13分都是在關鍵的末節拿下,單節就送出4次助攻。

「施洛德在場上心態和團隊運作這兩點都有顯著地成長,」湖人主帥沃爾格受訪時說道,「在擋拆比賽中把球控得很好、讓人看起來很舒服,也讓所有人都動了起來,他也是一名出色的防守者,今晚Dennis(施洛德)的表現真的很不錯。」

而A.戴維斯則說:「我們需要施洛德就和需要詹姆斯一樣,他很會閱讀比賽、表現出色,出手都能確實得分,所以我們需要他繼續做同樣的事情,不希望他在詹姆斯回來後就退步,儘管詹皇的確很會控球,但我們仍然希望Dennis能加快步伐取得好成績,尋找縫隙進攻、找到有空檔出手的隊友,我們需要他繼續來幫助我們拿下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