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吳念庭連9場敲安打擊率上升 西武終結8連不勝

2021/04/27 19:35

吳念庭。(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今天在主場迎戰羅德,台灣好手吳念庭先發扛第7棒、守一壘,3打數敲出1支安打,連9戰敲安,賽後打擊率升至0.304。西武終場以3:1贏球,終結近期的連8場不勝、6連敗的窘境。

西武先發投手上間永遠先發5局3K失1分,勇奪一軍生涯首勝;石川步完投8局失3分,另有4次三振和1次保送,悲情苦吞本季首敗。

第七局

吳念庭3度對決石川步,面對129公里的伸卡球,擊成一壘滾地球遭刺殺。

第六局

上間永遠投滿5局被敲5支安打失1分退場,另有3次三振,由洋投蓋瑞特接替投球,2人出局後中村獎吾敲出左外野安打,但他讓安田尚憲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成功抓到3個出局數。石川步6下續投,投出三上三下。

第五局(西武3:1羅德)

吳念庭5下在第2打席,相中142公里的二縫線速球,敲出游擊方向穿越安打,連9場敲安。山田遙楓利用犧牲觸擊,推進吳念庭上二壘,金子侑司跑出內野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源田壯亮的二壘滾地球送回吳念庭,西武得到第3分。

第四局(西武2:1羅德)

上間永遠此役首度投出三上三下,西武在4下展開反攻,源田壯亮和史班根柏格連續敲安,攻占一二壘,森友哉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跑者推進至二三壘,中村剛也適時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西武以2:1超前羅德。

第三局(羅德1:0西武)

3上,田村龍弘在1人出局後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荻野貴司擊出穿越三游防區的適時安打,幫助羅德先馳得點,不過田村奔回本壘時受傷,提前退場治療。

3下,吳念庭面對石川步,瞄準128公里伸卡球,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山田遙楓和金子侑司也擊出外野飛球出局,石川步再投出三上三下。

第二局

2上,安田尚憲遭到上間三振,井上晴哉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角中勝也敲出右外野安打, 山口航輝敲出內野飛球遭捕手森友哉接殺。

2下,石川步投出三上三下,中村剛也左外野飛球出局,栗山巧二壘滾地球遭刺殺,愛斗游擊飛球遭接殺。

第一局

1上,羅德開路先鋒荻野貴司率先敲出中間穿越安打,荻野盜二壘遭捕手森友哉阻殺出局,洋砲馬汀敲出捕手上方界外球遭接殺,中村獎吾遭到三振。

1下,源田壯亮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史班根柏格獲得四壞球保送,森友哉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史班根柏格遭牽制出局,形成3人出局。

賽前報導

洋聯第4的西武今天在主場迎戰洋聯第3的羅德,西武推出上間永遠掛帥先發,目前出賽2場,戰績0勝1敗、防禦率6.75;羅德則是派出曾在2016年奪下洋聯防禦率王的石川步,目前出賽2場,累積1勝0敗、防禦率3.46的成績。

西武今天把吳念庭的棒次往前調,擔任第7棒一壘手,目前共出賽21場,累積3轟、15打點,打點,打擊率為3成03,3項數據都是全隊最高,成為西武隊中的打擊三冠王。

西武先發打線

1 (游)源田壯亮
2 (左)史班根柏格
3 (捕)森友哉
4 (三)中村剛也
5 (指)栗山巧
6 (右)愛斗
7 (一)吳念庭
8 (二)山田遙楓
9 (中)金子侑司

先發投手:上間永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