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張志豪轟再見三分砲! 兄弟戲劇化逆轉悍將

2021/04/27 21:39

第九局

9局上,兄弟換投謝榮豪,林宥穎吞三振,申皓瑋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李宗賢投手前方滾地球遭刺殺。

9局下,悍將換投陳鴻文,代打岳政華吞K,不過王威晨敲出一二壘間穿越安打,江坤宇獲得四壞保送,許基宏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中信兄弟提出電視輔助判決,維持原判二壘安打,不過下棒張志豪敲出再見三分砲,帶領兄弟以5:3逆轉悍將奪下勝利。

第八局

8局上,兄弟換上王奕凱,林益全敲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林哲瑄則是苦吞三振,陳凱倫右外野界外飛球遭接殺,三上三下。

8局上,悍將更換投手曾峻岳,一上來先K掉陳文杰,再讓詹子賢敲中外野飛球出局,不過接下來周思齊大棒一揮,轟出中外野陽春砲,幫助兄弟破蛋。

第七局

7局上,加百利續投,申皓瑋一上來就敲出三游間穿越安打,李宗賢犧牲觸擊成功,推進跑者上到二壘,于森旭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再帶有一分打點,張進德則是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不過于森旭趁勢上到三壘,最後高國麟中外野飛球遭接殺。

于森旭敲安幫助悍將再拿一分。(記者廖耀東攝)

于森旭敲安再添分讓悍將休息室沸騰。(記者廖耀東攝)

7局下,悍將更換投手王尉永,不過三振掉陳偉漢後,卻連續被王威晨、江坤宇敲出安打,悍將趕緊再換上陳韋霖,一上來就讓許基宏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張志豪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象隊仍就無功而返。

第六局

6局上,林哲瑄、陳凱倫都敲出滾地球遭刺殺,林宥穎則是擊出界外飛球遭接殺,加百利再度送出三上三下。

6局下,1出局後,陳文杰從羅力手上揮出左外野平飛安打,詹子賢也敲出三游間穿越安打,周思齊敲出二壘滾地球,一壘跑者在二壘前遭封殺,代打的林明杰最後也是三壘滾地球遭刺殺,象隊又錯過大好得分機會。

第五局

5局上,李宗賢、于森旭連續敲安,在1出局後攻占一三壘有人,張進德此時再補上左外野落地安打,李宗賢跑回悍將第二分。

張進德敲安打再帶一分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張進德敲安上壘。(記者廖耀東攝)

李宗賢回本壘拿下悍將第二分。(記者廖耀東攝)

5局下,陳家駒敲出一壘滾地球遭刺殺,陳偉漢、王威晨也連續敲出安打上壘,江坤宇揮棒落空吞K,不過羅力接下來漂亮讓許基宏揮棒落空,再度化解失分危機。

第四局

4局上,1出局後換成加百利遇亂流,高國麟敲出中外野落地安打,林益全再補上右外野安打,提前起跑的高國麟也趁機上到三壘,林哲瑄敲出一壘側界外飛球遭許基宏接殺出局,陳凱倫敲出適時安打,送高國麟回本壘拿下悍將破蛋分,悍將以1:0領先兄弟。

陳凱倫安打,送回一分。(記者廖耀東攝)

陳凱倫敲安送回悍將破蛋分。(記者廖耀東攝)

4局下,張志豪先敲出三壘界外飛球遭接殺,陳子豪敲出左外野落地安打,隨後他發動盜壘成功,攻佔二壘不過卻在滑壘時受傷,改由陳文杰代跑,詹子賢、周思齊都敲出滾地球遭刺殺。

陳子豪盜壘成功但卻受傷退場。(記者廖耀東攝)

第三局

3局上,申皓瑋三振,李宗賢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于森旭也吞K,加百利首度送出三上三下。

3局下,2出局後,羅力遇上亂流,先讓王威晨選到四壞保送上壘,江坤宇敲出安打,王威晨快腿衝上三壘,但許基宏敲出外野飛球遭接殺,象隊還是無功而返。

第二局

2局上,1出局後,林哲瑄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不過陳凱倫敲出飛球遭接殺,林宥穎敲滾地球讓林哲瑄遭刺殺在二壘前。

2局下,羅力先用滾地球解決陳子豪,詹子賢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周思齊站著不動遭三振,羅力送出三上三下。

第一局

1局上,李宗賢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下棒葉竹軒同樣也敲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而張進德敲出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但高國麟僅敲出投手前滾地球遭刺殺,悍將留下二壘殘壘。

1局下,羅力一上來就連續送出兩K解決王威晨、江坤宇,但下棒許基宏敲出一、二壘間穿越安打上壘,可惜張志豪敲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

富邦悍將先發名單:

1 李宗賢 , 3B
2 葉竹軒 , 2B
3 張進德 , DH
4 高國麟 , LF
5 林益全 , 1B
6 林哲瑄 , CF
陳凱倫 , SS
8 林宥穎 , C
9 申皓瑋 , RF

投手:羅力

悍將先發羅力。(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兄弟先發名單

1 王威晨 , 3B
2 江坤宇 , SS
3 許基宏 , 1B
張志豪 , CF
5 陳子豪 , RF
6 詹子賢 , LF
周思齊 , DH
8 陳家駒 , C
9 陳偉漢 , 2B

投手:加百利

兄弟先發加百利。(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