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對獨行俠轟57分輸球 柯瑞明天拚報仇及創神蹟

2021/04/27 18:48

柯瑞有機會締造單月百顆三分彈的超狂紀錄。(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在4月手感火燙,迄今單月已投進85顆三分球,明天早上9點半他率隊戰獨行俠,而他前次面對達拉斯大軍才猛轟57分,能否複製驚人演出並率隊復仇,成為觀戰焦點。

柯瑞前役對國王砍進7顆三分球,至今4月13場就投進85顆三分球,改寫哈登(James Harden)在2019年11月創下的單月最多82顆聯盟紀錄,成為史上之最。勇士除了明天對獨行俠,4月最後一場還要交手灰狼,按照柯瑞目前4月平均每場砍進6.5顆三分球,確實有機會締造單月百顆三分彈的超狂紀錄。

柯瑞本季兩度對上獨行俠,平均攻下42.5分,投籃命中率高達58.3%,三分球命中率也有51.7%,最關鍵是他2月7日該役更是狂轟本季次高57分,只是該役他未能隻手遮天,勇士還是輸球,成為悲情英雄。

柯瑞本季對獨行俠表現確實神勇,只是獨行俠的王牌東契奇也非省油的燈,他過去兩度對上勇士,平均得分也高達34.5分,在柯瑞轟57分時,他也有42分進帳,因此兩人的能否再度同場互飆分,也成為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