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大師兄」敲雙安還有打點 重返一軍再近一步

2021/04/27 20:32

兄弟林智勝。(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39歲老將「大師兄」林智勝,休養半年後在4月傷癒復出,今天對戰統一獅二軍擔任先發指定打擊,單場又繳出雙安、打回1分打點,帶領兄弟二軍以4:2擊敗獅隊二軍,重返一軍似乎已經不遠。

林智勝去年跑壘時導致左腳踝嚴重扭傷,開刀治療休養半年,經過長期的復健,4月重返打擊區,今對上獅隊二軍先發擔任第四棒DH,1局上就選到四壞保送,4局上第二次上來打擊,在二壘有人的情況下,從獅二軍先發投手飛利士手中,敲出安打,打回兄弟的第1分,又利用中外野手接球失誤站上二壘。

6局上獅隊換投姚杰宏後,率先上場的林智勝又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曾頌恩獲觸身球保送上壘,黃鈞聲再補上穿越二三壘防區的安打,幫助兄弟再下一城。而獅隊7局下好不容易靠著姚雨翔的右外野陽春砲破蛋。8局上兄弟又靠著安打串聯再添2分,8下楊家維突破倪福德敲出二壘安打讓獅隊追回1分,不過後繼無力,兄弟終場就以2分差擊敗獅隊。

林智勝今4打數敲出2安打,打回1分打點跑回1分,選到1次四壞球保送,沒有任何一次三振,打擊率也上升到0.278,而先前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曾表示,如果林智勝打擊狀況不錯,守備和腳步移動都正常,傷勢無虞,或許上半季就有機會被拉上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