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棒》徐佑良牆上畫圈練準度 4.1局0失分領中正完封塗城

2021/04/27 20:53

高雄中正徐佑良4.1局無失分好投。(學生棒聯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平時就會在牆上畫圈圈投球,高雄中正國小教練口中投球有準度的徐佑良今天(27日)展現精準控球,4.1局無失分好投,助隊2:0擊敗台中塗城國小晉級。

徐佑良前4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沒有失分,5局上1出局後出現2次四死球後退場,隊長何牧接替投球,連續解決5位打者;而打線也在首局靠著保送、盜壘及暴投進帳1分,4局下張丞沅在壘上有人時敲出三壘安打送回分數,終場中正就以2分差獲勝。

徐佑良此役4.1局被擊出2安打,投出1三振與2四死球保送、沒有失分;何牧後援1.2局沒被擊出安打、沒有任何保送,同樣無失分。賽前中正教練楊正安提醒球員平常心應戰,不過聯賽前球隊2次選拔賽都在勝部落敗,心態有點受到影響,「球員把壓力看得太重,今天沒有正常發揮。」

此役中正2支安打都是第7棒的張丞沅所擊出,楊正安笑說意外,以往張丞沅是打中心棒次,不過日前打擊陷入低迷,於是調動棒次助他掙脫低潮,今天收到不錯效果,下一場仍會讓他打第7棒。

至於徐佑良,楊正安指出,他雖沒有速度,但有準度,之前比賽都是投短局數,今天想讓他拉長局數,若分數有拉開的話也會視狀況換投,不過這場比分很近,軟式比賽投手準的話打者會比較不好攻擊,不過到第5局似乎有點沒力投出2次保送,所以換上比較穩、不會緊張的隊長何牧投球。

徐佑良讀幼稚園時就會跟父親一起玩球,爸爸會教他放球點與控球的關係,不過當時他還不太了解,直到進入中正後教練也會教控球,加上幼時爸爸灌輸的觀念,徐佑良融會貫通後投出心得,平時也會在牆壁上畫圈圈練習控球,希望往後可以練出像味全龍隊徐若熙一樣的準度。

高雄中正完封台中塗城晉級。(學生棒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