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慘!1.3億重砲阿基里斯腱撕裂 初登場恐就整季報銷(影音)

2021/04/28 06:53

坦姆斯右腿阿基里斯腱撕裂被擔架抬下場。(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讀賣巨人昨出戰養樂多燕子,他們季前網羅美韓職合計220轟的重砲坦姆斯(Eric Thames)終於登板亮相、排在先發第6棒守左外野,不料第3局他在守備時卻受傷,痛苦地直接倒在外野草坪上,最後被擔架抬出場外,賽後日媒爆料坦姆斯為右腿阿基里斯腱撕裂,整季恐怕直接報銷。

巨人休季期間灑銀彈補強,一口氣迎來兩位大聯盟級重砲,其中一位就是曾旅韓的坦姆斯,坦姆斯生涯前期在美職表現得差強人意,2014年加盟NC恐龍隊、隔年寫下40轟、40盜的超狂成績,季末順利奪下聯盟MVP,2016年球季結束返美效力釀酒人,約滿後以一年400萬美金加盟國民,大聯盟6季總計打擊率2成41、累積96轟。

而休季期間,坦姆斯轉戰日職、二度來到亞洲討生活,根據日本媒體披露,他與巨人簽下1年合約,年薪為120萬美元(約1.3億日幣),2022年則有球隊選擇權,不料由於先前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坦姆斯未能趕上日職開季,好不容易近期調整到位,今天才會在一軍登場。

昨才迎來日職出登板,坦姆斯前兩個打席都是揮棒落空遭到養樂多先發田口麗斗三振,沒想到打擊手感都還沒找回來,3局下面對養樂多洋砲歐蘇納(Jose Osuna)敲出的中外野安打,坦姆斯第一時間原想跳起來將球擋下,沒想到他突然單腳跳了幾步後,右腳完全無法支撐身體重量、直接踉蹌跌倒,摸著右腿表情相當痛苦,最後防護人員以擔架將他抬到場下。

而巨人隨後派出另一名洋將惠勒(Zelous Wheeler)接替坦姆斯,惠勒此役也把握建功機會棒打養樂多隊守護神石山泰稚,敲出陽春砲替補上場3打數全都敲安,還貢獻三分打點,梶谷隆幸隨後再補上三分砲,巨人終場就以14:11獲勝,但賽後日媒《Daily》卻指出,坦姆斯證實為阿基里斯腱撕裂,本季恐怕就此報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