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三壘防區大秀驚人臂力 林子豪超狂美技引驚呼(影音)

2021/04/28 06: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昨日以4:1味全龍,本季對戰7場全勝,獅隊19歲大物榜眼林子豪在三壘防區展現驚人守備美技,在整個身體重心都跑掉的時候,還能跪地不落地長傳一壘刺殺打者,展現過人臂力與守備功夫,讓主播讚嘆不已!

昨日比賽進行到6局下、1出局後,味全龍輪到石翔宇上場打擊,面對獅隊先發投手古林睿煬,敲出三壘軟弱滾地球,眼看就要形成一支內野安打,但林子豪馬上衝上前去徒手接球,再一個扭身傳向一壘,儘管球有點偏高,但仍被一壘手高國慶接到完成刺殺,連主播和球評都大讚是高水準的守備演出,而且還是出現在一名19歲的球員身上,實屬難得。

影片在網路上也引發熱議,球迷大讚林子豪的精彩守備和超狂反臂力,「鬼之子豪」、「真貨」、「子豪太神啦!」、「這個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