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奪三振機器當機 徐若熙點出關鍵

2021/04/27 21:54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中)喊出暫停,上場穩定先發投手徐若熙(左)情緒。(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花蓮報導〕味全龍徐若熙今天被統一獅對狙擊,雖然投滿5局卻掉3分,1次三振是本季最少,他坦言感覺被獅隊抓到配球,「自己也沒有投得很差。」

徐若熙說,有發現獅隊滿積極的,第一顆好球就會先攻擊。3局上變化球被蘇智傑和林安可狙擊,失掉3分,他說,「投到的位置都是打者比較好掌握的地方,下來時教練也有說不要一直丟變化球,直球也能用,不過今天還是有好的地方,那就是突破第五局。」

對決古林睿煬敗下陣來,徐若熙說,高中就覺得學長很強,「我把他當偶像、學習的對象在看,賽前我在中外野手丟球,他還有來找我,我說,『學長,請吃飯。』他贏球了還是要請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