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差點再見轟後真的再見轟! 張志豪助中信兄弟逆轉勝

2021/04/27 22:02

張志豪敲出再見三分砲,幫助兄弟氣走悍將。(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晚主場迎戰富邦悍將,前6局遭到悍將洋投羅力封鎖。9局下,兄弟仍落後2分,最後反攻有所斬獲,王威晨先從悍將守護神陳鴻文手中敲安、江坤宇再獲保送,許基宏大棒一揮,球直擊全壘打牆,重播輔助判決後維持原判為二壘打,下一棒的張志豪再次給悍將重擊,這次真的扛過右外野大牆,幫助球隊5:3逆轉勝。

張志豪前4次打擊無功而返,9局下1出局二三壘有人狀況下建功,他說:「那時候的目標只有擊成外野高飛球,因為要先追平,才有逆轉的機會。」張志豪說,今年狀況更不好掌握,打完一次打席,他沒太多時間想之前打不好,仍要先想好下一個打席球路。

張志豪的上一轟在主場棒打獅隊守護神陳韻文,今天又上演再見轟,他說:「其實反而會希望早點先打出來,就不至於贏得這麼辛苦。」

張志豪敲出再見三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張志豪敲出再見三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