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天生神力還是球又變彈? 張志豪驚天一擊引熱議(影音)

2021/04/28 06: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重砲張志豪昨日在9局下敲出再見三分砲,幫助兄弟以5:3逆轉擊敗富邦悍將,而這支驚天3分砲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中信兄弟昨天主場迎戰富邦悍將,前6局遭到悍將洋投羅力封鎖,落後2分的兄弟在9局下展開絕地大反攻,王威晨先從悍將守護神陳鴻文手中敲安、江坤宇再獲保送,許基宏大棒一揮,球直擊全壘打牆,重播輔助判決後維持原判為二壘安打,下一棒的張志豪在2好2壞時把球撈向右外野,原本以為會形成右外野高飛犧牲打,連轉播單位都準備好子母畫面,分別設在右外野和三壘跑者,未料球卻飛出去,形成一發再見三分全壘打,這讓現場主播和球評都嘖嘖稱奇,直呼:「這是什麼劇本啊!」

張志豪的驚天一擊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許多網友表示,「我看了什麼?」、「怎麼飛出去了」、「感覺只是平凡的飛球,居然出去了」、「這只是輕輕碰吧?」、「太神啦」、「這是彈球吧」、「太扯了」。

張志豪一棒逆轉悍將。(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