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小薇今戰斯洛維尼亞老冤家 預約馬德里女單會內門票

2021/04/28 07:08

謝淑薇。(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網大滿貫暖身、男女共站的馬德里紅土賽正如火如荼進行,2月中旬首闖澳網8強、締造生涯佳績的謝淑薇,相隔70日重返賽場,昨已歷經3盤拉鋸逆轉勝,「台灣一姊」今日只要再贏1場,就能2連勝躋身會內舞台。

 本週世界女單排名65的謝淑薇,馬德里女單會外排第6種子, 初登場雖熱機稍慢,仍挾1:6、7:6(8:6)、6:0扳倒年僅22歲的羅馬尼亞外卡克里絲蒂安 (Jaqueline Cristian),在此笑納睽違9年的單打勝利!台灣時間今下午約5點半,小薇次輪對決斯洛維尼亞19種子齊丹塞珂(Tamara Zidansek),決定會內賽門票誰屬。台斯雙姝曾於2018年北非拉巴特站次輪交鋒,當時小薇3盤激戰後來居上,如今再相逢,台將仍有機會再挫難纏勁敵。 

 小薇此行雙線作戰,已重返女雙球后寶座的她,因前捷克老搭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懷孕待產,改與暫居第3的比利時名將梅騰絲(Elise Mertens)合拍,「台比聯軍」榮膺頭號種子,也被看好角逐金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