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驚奇外野手被賣了! 換回巨人左投火球男

2021/04/28 07:39

塔克曼被交易給巨人。(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至今仍在分區墊底的洋基隊,今天發起交易,將左打外野手塔克曼(Mike Tauchman)交易到目前與道奇並列國聯西區龍頭的巨人,換回本季在牛棚出10場的左投佩雷塔(Wandy Peralta),以及一名未來待指定球員。

這筆交易也讓30歲的塔克曼再度重回國聯,他在2019年被洛磯交易到洋基隊換取迪里(Phillip Diehl),同年在洋基隊出賽87場,並打出生涯年,單季敲出13轟,打擊率2成77,攻擊指數0.865,能夠防守三個外野位置的他,同年的DRS(Defensive Runs Saved,守備省下的分數)也來到19,儼然成為洋基隊的一大搶劫。

不過上個賽季開始起,塔克曼的表現與出賽時間都下滑,在111個打席當中沒能敲出任何一轟,打擊三圍剩下.242/.342/.305,DRS更從19年的19下降到0,進階防守數據也出現下滑,同時在賈吉(Aaron Judge)、佛雷瑟(Clint Frazier)、希克斯(Aaron Hicks)、賈納(Brett Gardner)四名外野手都健康的狀況下,他也在本季正式被球隊給放棄。

巨人送出火球左投賽佩雷塔給洋基。(資料照)

29歲的左投佩雷塔,有約坐落在95-96英哩的速球(本季均速95.9英哩),不過控球不慎穩定,生涯192.2局的投球當中,三振率18.5%,保送率10.8%。在布里頓(Zack Britton)受傷的情況下,他成為洋基牛棚中除了查普曼(Aroldis Chapman)與盧特基(Lucas Luetge)後的第三位左手牛棚。

本季佩雷塔出賽10場,主投8.1局飆出8K,拿下2勝1敗、2次救援成功,防禦率5.40,每局被上壘率1.6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