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非氣氛大師!「愛神」離譜舉動有原因 美媒曝內幕

2021/04/28 08: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球星「愛神」洛夫(Kevin Love)昨日發生離譜發球失誤,引發外界批評他的態度,對此消息人士指出,洛夫的行為非針對隊友,而是不滿裁判的吹判尺度。

騎士球星「愛神」洛夫(左)。(資料照,美聯社)

騎士昨交手暴龍,在第三節讀秒階段,裁判將球傳給洛夫準備發球進攻,未料洛夫直接把球拍掉給對手,讓暴龍後衛弗林(Malachi Flynn)輕鬆投進三分,此舉讓球團傻眼,也引來外界批評。

洛夫第四節都坐在板凳上,賽後也沒有接受訪問,根據《Yahoo Sports》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報導,洛夫已經向球團、隊友致歉,騎士隊正在內部處理此事,可能會對洛夫進行罰款。

海恩斯文中指出,消息人士爆料,洛夫拍掉球的舉動,並非對於球隊的表現感到沮喪,而是不滿裁判舒瓦伯(Brandon Schwab)的吹判尺度,才會出現此離譜舉動。

該位消息人士透露,舒瓦伯是前G聯賽的裁判,有些球員認為他的吹判沒有「一致性」感到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