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們不要延長賽了! PBL宣佈本季直接「全壘打大賽」

2021/04/28 08:17

PBL本季將把延長賽取代為全壘打大賽。(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近幾年為減少比賽時間做出許多變革,在去年正式引進了突破僵局制,而今天大聯盟合作夥伴之一的先鋒聯盟(Pioneer Baseball League)更宣佈了一項大變革,那就是他們將把延長賽直接改成正面對決的全壘打大賽。

PBL指出,為避免投手消耗過大,因此本季沒有延長賽,而是改由類似全壘打大賽的規則,讓雙方進行全壘打對決。

在這個新穎的規則下,兩隊要各派出一位選手上場打擊,於五球的機會當中,誰敲出最多全壘打,他所代表的球隊就能獲得勝利,若五球後結果相同,則再推派一位選手出場,直到分出勝負為止。

PBL在今年成為大聯盟休賽季指定的數個合作夥伴聯盟之一,而這並不是本賽季第一個重大改革,先前獨立聯盟大西洋聯盟也在大聯盟的宣布下,準備進行兩個實驗,一是更改DH制度,另一個是把投手丘從18.44公尺,拉長為18.75公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