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真的要打了! 「炫富拳王」6月對戰知名屁孩網紅

2021/04/28 08:52

「炫富拳王」梅威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炫富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今年將再度復出,他將碰上年輕網紅羅根·保羅(Logan Paul),這場表演賽的比賽時間,確定將在美國時間6月6日舉行。

羅根·保羅(Logan Paul)的弟弟傑克·保羅(Jake Paul)去年12月在拳擊台上KO前NBA灌籃王羅賓森(Nate Robisnon),引發各界熱議,羅賓森也遭美國網友嘲諷。梅威瑟當時發文力挺自己的兄弟羅賓森,並以他為傲,更說黑人選手都應該要站在一起。如今梅威瑟將站上拳擊台對決羅根·保羅,被網友視為是要幫羅賓森報仇。

這場拳擊表演賽原本預計是在今年美國時間2月20日,但因疫情而延期。羅根·保羅今在社群媒體推特和IG上宣布,這場比賽確定將在美國時間6月6日舉行,地點將在邁阿密的硬石體育場(Hard Rock Stadium)。

曾横掃5個級別世界拳王金腰帶的梅威瑟,至今保有生涯50戰全勝的完美職業戰績,包含27次KO。梅威瑟退休後頻上擂台撈錢,找上格鬥界「嘴炮」麥格雷戈(Conor McGregor)、日本神童那須川天心等人交手。

羅根·保羅是知名的Youtuber,他曾在日本的知名自殺森林拍攝死者屍體,引發軒然大波,最後還遭日本當局禁止入境。

而羅根·保羅投入拳擊賽的戰績僅0勝1敗,他和梅威瑟的實力懸殊,讓這場表演賽未打先轟動。

年輕網紅羅根·保羅。(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