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兩台將未上場 前田健太連兩戰都挨3轟吞敗

2021/04/28 10:09

前田健太。(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天在主場碰上雙城,台灣好手張育成和林子偉都沒有上場,最後印地安人以7:4擊敗雙城,收下3連勝。雙城日籍投手前田健太主投5.2局被敲3轟,失掉5分,吞本季第2敗。

前田健太首局被印地安人強打拉米瑞茲(Jose Ramirez)敲陽春砲掉分,第2局被雷耶斯(Franmil Reyes)敲陽春彈,第3局又被拉米瑞茲敲二壘安再失1分。第4、第5局沒掉分後,前田健太在第6局再遭雷耶斯敲陽春砲,接著被敲二壘安後,就被教練團換下場。接替的後援投手瑟巴爾(Caleb Thielbar)未能止血,印地安人包爾斯(Jake Bauers)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讓前田健太再失1分。

總計前田健太此役先發5.2局被敲8安,包含3轟都是陽春砲,失掉5分,吞下本季第2敗,賽後防禦率增至6.56。這也是前田健太今年連兩戰單場都挨3發全壘打,他前一次先發面對運動家,僅投3局狂失7分。

印地安人先發投手西瓦爾(Aaron Civale)主投7.2局失4分,獲得本季第4勝。

雙城開季打出7勝15敗,排在美聯中區第四、全美聯倒數第二,這也是雙城隊自2016年後最糟的開季戰績。

前田健太。(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