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宇宙網」傳好消息! 奈許透露哈登最新復健進度

2021/04/28 09:49

哈登(左)、籃網主帥奈許(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隊今天傳出好消息,主帥奈許(Steve Nash)透露,哈登(James Harden)在傷勢康復方面有所進步,今日隨隊出征客場,還進行了投籃訓練。

哈登先前遭遇右腿筋傷勢,還在復健訓練時遇到挫折,依據球團的說明,哈登目前是無限期缺陣,自美國時間4月5日後就未再出賽。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記者Kristian Winfield報導,哈登在傷勢康復方面有所進展,籃網總教練奈許透露,哈登今日有隨隊出征客場,並進行了投籃訓練,目前哈登就是依照自己能負荷的程度,去建立訓練量。

不過奈許也指出,哈登目前仍受傷勢影響,無法進行高強度訓練。哈登本季出賽42場,場均25.2分、8.0籃板、10.9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6.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