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狀況樂觀!席佛不認為今年季後賽會打「泡泡聯盟」

2021/04/28 10:18

NBA聯盟主席席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NBA受疫情嚴重影響,最後靠著「泡泡園區」得以順利完成2019-20賽季。目前美國境內疫情狀況雖尚未完全平息,但聯盟總裁席佛(Adam Silver)表示目前狀況樂觀,且已有超過70%的球員接種第一劑疫苗,季後賽不太可能會延續「泡泡園區」形式。

NBA總裁席佛近日接受訪問,透露有超過70%的球員已經接種至少一劑疫苗,也強調聯盟僅鼓勵並沒有強迫必須接種,但也確實針對有至少85%球員、員工完全接種的球隊放寬限制。

NBA上季受疫情衝擊中斷,復賽在奧蘭多迪士尼打造的「泡泡聯盟」重新點燃戰火,並順利完成球季。不過席佛並不認為今年季後賽會需要再次採用該計畫,他說:「我認為目前我們極不可能會在季後賽或冠軍賽打泡泡聯盟,我們一直在留意變種病毒,這也是我們的專家所擔心的。」

席佛表示目前有大量球迷回到球場,確診率也大幅下降,並且聯盟做了大量的檢驗,有不錯的結果、數據,因此目前的狀況是樂觀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