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棒》選秀4度落榜生 台北興富發第四棒還有職棒夢

2021/04/28 09:57

台北興富發第4棒、二壘手陳宥忠。(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110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今天早上9點在高雄立德球場由台北興富發對戰綺麗珊瑚,台北興富發第4棒、二壘手陳宥忠(原名:陳麒源),過去選秀4度落榜,今年他考慮再度挑戰職棒,他說,「如果今年再沒選到,以後我就不會再選了,確定是最後一次了。」

26歲的陳宥忠畢業於西苑中學、開南大學,2017年起連4年投入中職選秀都落榜,2019年底爆米花聯盟他拿下打點王,帶著自信,隔年第4度叩關還是未獲球團青睞,他坦言,「真的很失落!」

這次春季聯賽陳宥忠扛台北興富發中心棒次,主守內野和捕手,他說,今年是否投入選秀,要等春季聯賽打完,以及5月底對中職二軍交流賽,才會決定要不要選,如果要選,應該會以捕手身分選秀,畢竟職棒內野手人才太多了。

陳宥忠是內野手,也能蹲捕。(記者羅志朋攝)

陳宥忠透露,其實有職棒球隊提供他自主培訓合約,不過自己仍希望能以選秀方式挑戰職棒,如果最後一次選秀還是未能如願,他應該就會一直留在台北興富發打球。

中職32年歷史選秀4次都落榜的例子並不多見,最近一次是味全龍外野手林驛騰,他效力台北興富發期間,2016至19年連4年選秀,終於在2019年獲味全青睞,以第28指名選進。

台北興富發二游搭檔陳宥忠、林志祥。(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