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百大新秀榜首實力! 轟爆薛哲創史上最狂紀錄(影音)

2021/04/28 10: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名人堂外野手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之子,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在今年終於展現百大新秀之第一名的身手,在今天更是以單場3響砲7打點,創下連他父親都沒有辦到的紀錄。

小葛雷諾今天面對國民4打數敲出3安打,安打全部都是全壘打,第一轟是滿貫砲、第二轟為陽春砲、第三轟則是兩分砲,共打進7分打點,其中兩轟還是面對塞揚名投薛哲(Max Scherzer)所擊出。

現年僅22歲又42天的小葛雷諾,也在今天成為了大聯盟自1901年以來,最年輕就能完成單場三響砲7打點的選手,他也是大聯盟第7年輕完成單場三響砲的球員,而他的名人堂父親,葛雷諾生涯則從未敲出單場三響砲。

本季小葛雷諾打擊絕好調,不僅原始擊球數據都在大聯盟前段班,22場出賽敲出7轟並列美聯全壘打王,打回19分打點,選到16次保送只被三振13次,打擊率3成60,上壘率4成84,長打率6成93,攻擊指數1.177。

小葛雷諾單場三響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