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轉戰洋基代表作 克魯伯6.2局好投摘相隔兩年勝投

2021/04/28 10:52

洋基投手克魯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加盟洋基的塞揚強投克魯伯(Corey Kluber),今天先發面對金鶯,他主投6.2局僅失1分,投出轉戰洋基的代表作,幫助球隊以5:1嬴球。克魯伯收下本季首勝。

洋基首局先靠厄謝拉(Gio Urshela)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第3局賈吉(Aaron Judge)敲陽春彈添分。第4局捕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揮陽春砲,接著厄謝拉又敲帶有1分打點安打,雖然金鶯隊法蘭柯(Maikel Franco)敲1分打點安打追分,第7局「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擊出中外野陽春砲,洋基最後就以4分之差收下勝利。

克魯伯今投6.2局用96球,被敲6安,僅失1分,送5次三振、2次保送,賽後防禦率降至4.15,拿到相隔2年的勝投,前一次摘勝已經是2019年4月20日(美國時間)。克魯伯本季前4次先發,共投15局就出現11次保送,今天只投2次保送。

金鶯先發B.齊默曼(Bruce Zimmermann)主投3.2局被敲9安包含2轟,失掉4分,吞本季第3敗。

洋基投手克魯伯。(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