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酸柯瑞「不行」 傳奇名將坦承看走眼

2021/04/28 11:02

傳奇名將「俠客」歐尼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奇名將「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在播客節目上坦承,自己以前曾經批評過柯瑞(Stephen Curry),但柯瑞的瘋狂表現,總能一再證明自己完全看走眼。

根據《the Score》記者Caitlyn Holroyd報導,歐尼爾在節目上直呼,自己過往對柯瑞是持批評態度,但最終了解到自己是大錯特錯。

柯瑞(右)。(歐新社)

「我曾經在柯瑞職業生涯早期批評他,我總是說『他辦不到的』,但他一直證明我錯了,這就是為什麼柯瑞現在是我最喜歡的球員。」歐尼爾說道:「我喜歡被證明是錯的,所以我給那些年輕球員的訊息是,當我說了什麼,證明我是錯的。」

不算今日勇士對上獨行俠的比賽,柯瑞4月份出賽13場,場均38.1分、6.5籃板、4.5助攻,單月轟進85顆三分球,超越哈登(James Harden)紀錄,成為史上單月最狂射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