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西蒙斯看一下! 拓荒者西蒙斯連進三分成史上最多

2021/04/28 11:00

A.西蒙斯。(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拓荒者21歲小將西蒙斯(Anfernee Simons)今天手感超級火燙,全場三分球10投9中,尤其前9次出手皆進,猛轟生涯新高27分,更創下一超狂紀錄。

今年拿下灌籃大賽冠軍的西蒙斯,本季屬拓荒者的重要板凳戰力,且他三分球命中率42.4%更是生涯新高。

西蒙斯近期三分球更是呈現百發百中,他從4月22日對金塊最後兩次在三分線出手都命中,4月26日對灰熊又是2投2中,以及今天對溜馬更是前9次出手全進,連續13次在三分球出手都進球,成為史上第4人。

NBA過去有3人曾經辦到過,分別是七六人後衛米爾頓(Shake Milton)以及1996年的米爾斯(Terry Mills)、普萊斯(Brent Pri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