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投手群前役狂丟11次四死球 軟銀球迷怒嗆「丟紅中啦!」

2021/04/28 13:37

軟銀近期吞3連敗。(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昨天在主場福岡巨蛋面對日本火腿,4名投手群全場狂丟11次四死球、投了多達219球,最後以2:7輸球,吞下3連敗,暫居洋聯第二。日媒指出,現場就有軟銀球迷當場嗆自家投手乾脆投紅中。

軟銀此役的先發投手笠谷俊介只投3局用70球,被敲4安失3分,賞6次三振,投出3次保送。第二任投手美國籍的大物史都華(Carter Stewart Jr.),他中繼2.2局用57球,被敲5安,三振、保送各2次,失掉4分;軟銀第三任投手高橋純平後援1.1局用36球無失分,投出3次保送、1次觸身球。第四任投手杉山一樹後援2局用56球無失分,但也投出2次保送。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昨天福岡巨蛋主場湧進10583名球迷進場,比賽中就有球迷不滿自家投手狂投保送,大喊:「投紅中啦!」

軟銀監督工藤公康賽後表示,這種比賽是不行的,對球迷很抱歉。此外,軟銀上週在24日面對羅德之戰,投手群一共出現13次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