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狄佛代打建功!海盜戰績反彈拿3連勝 勝率破5成

2021/04/28 13: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打得不錯的海盜,今日在主場迎戰皇家,靠著狄佛(Wilmer Difo)在第7局的代打建功,終場以2:1險勝,拿下近期3連勝,勝率也來到5成。

海盜在開季前幾場比賽打得糟糕,開幕戰對戰小熊拿下勝利後,連續接下來連續吃下6場敗仗,不過也隨後反彈,不僅在這場比賽中靠著狄佛在第7局的適時安打勝出,拿下3連勝,更是近16場比賽的第11場勝利,勝率更是在開幕戰周後首次來到5成。

本場比賽海盜先發投手安德森(Tyler Anderson)繳優質內容,6局被敲3支安打掉1分,送出5次三振,不過無關勝敗,勝投則是由恩德伍德(Duane Underwood Jr.)所拿下,羅德里奎茲(Richard Rodriguez)拿下救援。皇家先發投手朱尼斯(Jakob Junis)雖然在6.1局裡送出9次三振,但被敲6支安打失2分,吞下敗投。

1局下海盜頭兩名打者皆被三振,接著雷諾斯(Bryan Reynolds)選到四壞後再藉著暴投來到得點圈,接下來莫蘭(Colin Moran)敲出中外野安打方向,幫助海盜先馳得點,1:0。

3局上羅培茲(Nicky Lopez)先獲得保送,接著再靠犧牲觸擊上到二壘,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的滾地球再讓羅培茲上到三壘得分大門,山塔納(Carlos Santana)擊出三壘邊線的滾地安打追平比數。

雙方維持1:1的僵局到了7局下,史托林斯(Jacob Stallings)敲安、波蘭柯(Gregory Polanco)揮棒落空、紐曼(Kevin Newman)再敲安,海盜一三壘有跑者,此時更換恩德伍德為狄佛上場打擊,狄佛抓住第3球打向中左外野方向,然而皇家外野手未能靠美技接住這顆球,也就落地形成安打,並送回1分,終場海盜也就靠這1分險勝皇家。

狄佛代打建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