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棒》昔日投打二刀流 陳敏賜還想打回職棒

2021/04/28 13:48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今天下午一點在高雄市立棒球場由台中市對屏東紅尾,台中市第4棒為前職棒球員陳敏賜,這屆賽事他的打擊率3成65,表現不俗,他說,「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想打回職棒。」此役7局上陳敏賜轟出陽春砲。

陳敏賜過去以投手身分赴美職發展,2010年底與水手簽約,2014年球季結束遭釋出,2015年中職選秀桃猿以第8輪指名選入,他一度棄投從打,後來又重返投手丘,投打二刀流,2018年球季結束遭釋出,來到台中市成棒隊發展至今。

陳敏賜中職一軍生涯登板15場,投了15.1局,防禦率4.70,以打者身分出賽14場,打擊率2成08,敲出1轟,2019年甲組成棒春季聯賽,他以4轟拿下全壘打王,去年爆米花聯盟他更奪下打擊三冠王,打擊率4成91、6轟、24分打點;台中市成棒隊教練鄭達鴻認為,陳敏賜打擊爆發力、長打能力是目前業餘球界數一數二好的打者。

陳敏賜表示,他從職棒退下來後,設定的目標一直都是能再回職棒,因此,他在業餘打球沒有一刻鬆懈,時時督促自己要努力,才有可能回到職棒。

陳敏賜說,退下來後還沒有職棒球隊找他,或許中職第6隊出現就有機會,現在能做的就是把自己準備好,「我才31歲,還不想那麼早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